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谷中队开展心理拓展训练—攀岩

时间:2017-12-12 11:35: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战斗力,使官兵在大灾大难面前敢于冲锋陷阵,12月10日,甘谷中队组织开展心理拓展训练——攀岩,强化消防官兵的心理素质,切实提升部队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

训练展开前,由中队干部带一名班长对参训所需的器材的安全性能全面检查一次,并指定几名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做好安全保护工作,确保安全训练无事故发生。过程中,中队官兵身着安全带,在安全绳的保护下展开攀岩训练。面对新颖的训练方法,全体官兵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没有一人喊疼,没有一人掉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训练中。

心理拓展之攀岩训练不仅能检验一个人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通过此次攀岩训练,有力地推动了中队执勤岗位练兵进程,为中队官兵在今后处置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下所需的身体与心理素质打下扎实的基础。(作者: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