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甘谷中队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10:00: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卓航点击:

为深化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甘谷大(中)队制作报刊橱窗加强官兵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

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将来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三个半小时”制度,半小时收看新闻联播,半小时阅读十九大报刊,半小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队认真组织全体官兵通过观看直播、视频回放、收看新闻、集中学习等方式,积极投入到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中去。官兵们纷纷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必须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国家长治久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保障。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十六字总要求,努力在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安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