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那佐苗族乡俩男孩藏车底跟车80多公里 只因想爸妈去百色找父母

时间:2017-11-26 21:05: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一段令人揪心的视频在网络中热传:两名男孩竟藏身在一辆大巴的车底,全身泥泞不堪。百色市西林县有一个那佐苗族乡。西林客运站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件事发生在当地,两名孩子是那佐苗族乡一所小学的学生,平时寄宿在学校。


事发当天一大早,学校还没上课,两人就从校门底部的缝隙下爬了出来,跑到了那佐客运站,偷偷藏在一辆大巴底,“孩子身体比较瘦小,车底刚好有合适他们躲藏的地方”。这名负责人称,那佐到西林有80多公里,因为路烂坡陡,大巴行驶了约3个小时,中午12时左右才到达西林汽车客运站。

|乘客下车后,车站的安全员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两个小孩藏在车底,“当时情况让人大吃一惊,最后发现小孩身体无碍后,大家才放松下来”。随后,工作人员帮助两个孩子从支架上下来,但他们有些胆怯,整个过程一言不发。车站工作人员先帮他们把衣物整理干净,然后带他们去吃东西。

|“最后经过了解,这两个孩子是想爸爸妈妈了,藏在车底想去百色找父母。”这名负责人说,后来据了解,这两个孩子的父母在广东打工,亲戚们为了安慰孩子,故意骗他们说父母在百色。

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到了两个小孩所在的学校,老师赶到县城把两个孩子接回了学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