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天水市麦积区麦积镇街亭村村民为胃癌患者张金彦献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17-02-17 14:44: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牟亚斌点击:


张金彦,家住天水市麦积区麦积镇街亭村四组,家中有5口人,上有八十岁的老父亲,母亲卧病在床十余年,于2015年冬去世,下有两个不满十岁的儿子,病人在20132月身体不适,经检查为胃癌中晚期,因本地医疗条件有限,于同年的5月在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进行手术,后有进行化疗4次,花费20余万元,后每年4次复查费用万余元,2016年病情再次复发,确定转入西安西京医院治疗,但因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此次手术费用至今未交,后续治疗还需25万元。


22日至今,在街亭村党支部副书记李虽兴等四人的亲自倡导和带领下,发动全村村民及麦积镇、街亭卫生院工作人员和周边的永庆村、宏罗村、滩子村等村1千余人,在积极的帮助下截至目前筹集的善款22000余元,但是与治疗的费用还相差甚远。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大家滴水之聚,汇成海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成为美好的明天。衷心祝愿张金彦早日康复!坚强地站起来,创造生命的奇迹!这一刻,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都是与死神对抗的力量;这一刻,我们每一个人的捐款都是在为张金彦的生命“加油”!

爱心无价,情谊更浓!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将会为我们正处于病痛中的他撑起一片美好的蓝天。愿我们的点滴付出汇聚成爱心的海洋,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张金彦 电话18394464578

卡号6228482118410919078 中国农业银行


同期声)麦积区麦积镇街亭村四组村民患者父亲 张万海

我是孩子的父亲,孩子今年四十岁了,的得病在天水医院查了后发现是胃癌,但是做了手术,花费了十四万几,这五年去一次西安看病,就要花费两万左右,现在已经总共花费了二十余万,还要二十几万,家里孩子还小的很,这一得病把家留给我,我一个八十岁的老头,还要照顾孩子,这都没事,但还需要二十几万,感谢亲朋好友帮帮我们,我们到底是太困难了

(同期声)麦积区麦积镇街亭村四组村民张健龙

街亭村村民张金彦这几年患有胃癌,经过在天水市二院治疗,后又转入西安西京医院治疗这花费也很大其中三四年就花了十几万,后期治疗还需要二十几万,街亭村的广大村民献出了爱心,但是这些还远远不够,希望各界人士可以继续奉献爱心,给予支持,让他度过难关。

(同期声)麦积区麦积镇街亭村党支部副书记 李虽兴
我们街亭村四组村民张金彦患有胃癌病已经四年有余了前期花费二十万,现在后期还需要二十五万资金,他的家里上有八十岁的父亲,下有两个十岁左右的孩子,现在我们街亭村,包括洋河村宏罗村永庆村等村参加人员是一千多人捐款一万多,现在还需要大力的资金,我希望可以引起广大各界的支持,我代表街亭村党支部村委员会,对支持这次活动的广大群众们表示感谢。(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牟亚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