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三男子光天化日劫掳女教师 歹徒可谓是胆大包天目无法纪

时间:2016-12-05 12:0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视频在此,

看完你就知道歹徒有多猖狂

看了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

一个人都不能好好出门了?

据广东台报道,上述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东莞樟木头香樟绿洲小区门口,时间在 11 月 23 号早上 7 点多,画面中,一名打着伞,穿着白色上衣红色长裤的女子独自走在路上。

正当她走过一辆慢驶的黑色小车时,车上一名男子下车环顾四周后,迅速跑向女子,从背后将她锁喉拽倒后,硬拉进车内。车上另一名男子将车堵在前方后也下车帮忙。

但女子手脚并用,奋力挣扎,最后成功脱身,幸运逃过一劫。据媒体报道,受害女子是附近一家幼儿园的老师,当时正准备上班,不料被歹徒尾随抢劫。

昨天,樟木头公安分局对外通报称,涉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网。

警方通报

2016 年 11 月 23 日 7 时 12 分许,樟木头镇柏地社区香樟绿洲公交站附近发生一宗抢劫案件。据调查,受害人李某(女,20 岁)途经该路段时被三名男子驾车尾随抢劫,李某奋力反抗并成功逃脱,受轻微伤,被抢走背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及热水壶)。

案件发生后,樟木头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干警力组建专案组,迅速对案件展开侦办。2016 年 11 月 28 日晚,专案组在横沥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华、彭某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华、彭某成(两人无犯罪前科)均对伙同王某超(在逃,无犯罪前科)抢劫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周某华、彭某成交待,他们为图钱财临时起意,于 11 月 23 日自横沥流窜至樟木头,发现李某独自行走,遂对其实施抢劫。目前,该案的侦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