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 真正的衣冠禽兽

时间:2016-10-17 22:53: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最终通过女员工衣物上的DNA将其抓获,近日,有消息称一位老板垂涎自己女员工的美色从而用安眠药对其进行迷奸,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之后,女员工感觉下身不适,遂报警。可是老板对自己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这个事实不承认,不过被迷奸的女员工身上有该老板留下的污秽物正好成为证据。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网络配图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迷奸现场污秽物成为证据。一家公司的老板色迷心窍,对自己的一位女员工的美貌垂涎三尺,竟然在饮料中下安眠药迷倒女员工后实施性侵。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网络配图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迷奸现场污秽物成为证据。据媒体报道,淮南一家公司的老板王某,一直对自己的一位女员工垂涎不已,在试图“挑逗”女员工却遭到对方拒绝后,色欲熏心的他,竟然在公司内向女员工的饮料下安眠药,迷倒女员工后,当场对其实施性侵犯。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网络配图

  老板用安眠药迷奸女员工之后,女员工醒来感觉身体不适,报警求助。当民警对王某进行调查时,王某还口口口声声称自己冤枉。然而他没想到的是,由于女员工及时报警,警方从案发现场的残余饮料中鉴定出安眠药成分,而女员工的衣物上也保留了王某的DNA,这次王某是法网难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