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赵本山徒弟撞高速杆去世 曝光视频后引发社会争议

时间:2016-09-23 09:17: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9月21日中午,随后,本山传媒演员金燕发文证实了张小光去世的传闻。微博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终年46岁。还沉浸在乔任梁离世震惊之中的网友,深感人生无常。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骑摩托车高速通过彰武站收费出口时,撞上收费杆,不幸身亡。搜狐娱乐联系到了本山徒弟张小光的一位朋友,对方表示,他也刚刚听说此消息,之前试图联系张晓光一直未收到对方回复。

赵本山徒弟去世

  张小光

  张小光,系著名二人转演员,系赵本山徒弟,排行第十,曾出演多部本山传媒制作的影视剧,最著名的角色为《马大帅》中的“牛二”一角。微博有网友发文称本山传媒的二人转演员张小光在彰武不幸车祸去世,终年46岁。网友深感人生无常。据知情人士透露,张小光是骑摩托车高速通过彰武站收费出口时,撞上收费杆,不幸身亡。

赵本山徒弟去世

  资料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