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今日头条 公布年度大数据

时间:2016-09-07 09:23: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原标题:今日头条 公布年度大数据

广东三大关键词:多元、活力、发展

新快报讯 由今日头条最新公布的年度阅读大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里,今日头条平台上广东地区文章总量逐月递增,今年6月,文章总数达到321万篇,总阅读量达到惊人的56.6亿。

在众多文章中,跟广州交通枢纽功能相关的尤其受关注,广东人越来越频繁往国外走,国际航空相关资讯阅读量高达281万。作为广东省第一大国际机场,白云国际机场阅读量更是惊人,达到2257万。2016年的深圳,始终跟“房价”紧紧联系在一起,在今日头条平台上,跟深圳“房价”相关的文章有52667篇,阅读总数达1.2亿。年轻的深圳还是创业者天堂,拥有“创业”标签的用户,他们最想去创业的行政区是南山区,他们最关注的深圳前五个创业要素是:市场、资本、平台、政策和研发。

珠三角其他各市也画风各异,中山产业优势明显,大家最经常搜索的关于中山的内容是纺织服装、小家电和灯饰。在珠海,格力电器和“董女神”的故事最受用户关注,魅族科技、汤臣倍健、华发股份紧随其后。东莞这些年转向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智能机器人产业,关键词变得“高大上”起来。梅州除了梅菜扣肉,电子信息行业和新能源也异军突起。湛江的未来定位是环北部湾中心城市,一直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分享”等关键词联系在一起,其中,湛江海洋渔业的用户关注度超过200万。 (来源:凤凰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