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违章王一年违法1020起 几十万罚款未交

时间:2016-09-03 09:4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金三顺点击:

  违章车辆的监控截图。 本文图片均为 现代快报 图

  江苏扬州车主庄雯(化名)没有想到,她和她的轿车会如此“出名”:一年时间里,未处理的违法信息多达1020起,打印出来都要40多页纸,累计有21.2万罚款未缴。如此恶意违章,其密度之高,甚为少见。

  9月1日,扬州市交巡警支队曝光了一批交通违法大户,庄雯名列其中,一举夺得扬州市“交通违章王”的称号。

  不过,背上这个黑锅,庄雯和丈夫就像哑巴吃了黄连,有苦也说不出。

  未处理的违法信息多达几十页。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2014年的一桩民间借贷担保纠纷。据庄雯的丈夫介绍,这一年,他的朋友通过民间借贷借了200万元,请他做担保。可是,朋友不久后就跑路了,留下一笔贷款未还。

  债主调查发现,庄的丈夫名下并无资产,而庄的家里有一俩刚买不久的轿车。债主上门后,连骗带哄将他妻子的轿车开走,至今未还。

  随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庄雯三天两头接到违章短信,但碍于借贷关系,车已无力要回。

  昨天下午,澎湃新闻从扬州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庄雯的轿车牌照为苏K191R7,归属地为扬州市邗江区方巷镇。截至2015年8月,已有1020条交通违章未处理,都是发生在2014年到2015年一年多时间内。

  “该车目前处于闲置状态,还没有进行年审,一旦上路即会被查扣”,为此,警方要求车主尽快找到车,并督促违章肇事者缴纳罚款。

  此外,澎湃新闻在昨天扬州交警部门曝光的“交通违章王”名单中看到,该市排名第二的车辆为苏K7781H,前不久因逾期未年检被江都交警部门查扣,未处理违法信息达564起。奇葩的是,车主竟然带着备用钥匙,去警方的扣押场偷偷将车开走了。目前,该车已被警方追回。(来源:新华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