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女婴被弃玄武门 没能力抚养希望把她送福利院

时间:2016-07-26 17:40: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天凌晨四点左右,在玄武门大门口,有人发现一辆婴儿手推车,里面有一个女婴在哭泣。孩子的身边,除了有一个装着孩子生活用品的包裹之外,还留有字条和医院的诊断书。

 

 

 

记者看到,字条上写着,女孩名叫琴琴,今年1 月29日出生,耳朵有异常,还写着女孩的生活习惯,以及"家里条件不好,没能力抚养这个宝宝",希望好心人"把她送福利院"等等。

 

 

 

路人发现后,由于四周无人,所以报警求助,孩子后来被送到了玄武湖派出所。路过的市民纷纷谴责家长的做法。一位阿姨抱起婴儿,并给她喂了点水。

目前,玄武湖派出所的民警将女婴送往儿童福利院,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