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社会关注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事后难以忍受凌辱喝毒药自杀

时间:2016-07-23 18:03: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摘要:福建少女被村干部强奸,后遭施暴者妻子辱骂,少女不堪受辱服下毒药,至今未脱离危险。据悉,施暴者还是女孩的堂兄,趁其前往茶园时将女孩强行拖到草丛中强暴,事后还威胁家属不要报警。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网络配图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小丽被村主任拖进茶园旁这片小树林强奸。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女子家属告诉记者,受害者小丽(化名)今年才17岁,当天上茶山采茶,被村民主任张某强强奸,后不堪施暴者妻子的辱骂,服下“百草枯”农药。

  7月22日,海都记者赶到当地,小丽还在福安闽东医院抢救,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张某强和小丽是堂兄妹关系。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网络配图

  少女哭着跑下山,对母亲说“对不起”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7月22日上午,福安市闽东医院重症监护室,这是小丽待的第7天,依旧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邱女士告诉记者,7月16日清晨接近6点,她打算和女儿到茶园采茶,因为要先安顿小儿子,她便让小丽先上山。6点多,她上茶山途中,却看到小丽哭着跑下山,浑身是汗,衣服裤子全是泥土。见到她,小丽一下子扑在地上,念叨着:“妈妈,我对不起你!”

  “我问她怎么回事,她只说被张某强夫妇辱骂、欺负。”邱女士说,她有些急了,安慰女儿说,会找对方理论,然而女儿的一番话,却如同晴天霹雳,“她哭着喊‘张某强他弄(强奸)了我’”。

  被施暴者妻子羞辱,少女喝下百草枯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7月22日,邱女士以及当天陪同小丽去做笔录的亲戚,转述了小丽在7月16日的遭遇。

  当天清晨,小丽正往茶山上走,遇到来喷农药的张某强,由于两家茶园紧挨着,两人还同行了一段路。到小丽家茶园附近时,张某强突然一把抱住小丽,不顾小丽的反抗,强行将她拖到草丛中强暴。

  事后,小丽衣衫不整地在地上哭。张某强的妻子金某刚好也来茶园,撞见张某强正在穿裤子,金某劈头盖脸开始辱骂小丽。“不要脸、勾引她老公之类的,骂得很难听。”

  羞愤的小丽跑回自家茶园,张某强夫妇则自行离开茶园。小丽一时想不开,将张某强留在茶园的百草枯灌下肚,事后却未告知母亲。

  “我把她带回家中,张某强夫妇就上门了,又是请求又是威胁我们不要报警。”邱女士说,丈夫闻讯赶回家,并将此事告诉小丽的姑姑,小丽的姑姑即刻报警,此时已经是当日上午9点多。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做笔录时发现异状,少女被紧急送医

  “其间,我小儿子说姐姐吐了,我当时脑子乱糟糟的,以为是中暑就没在意,我不知道她喝了农药。”邱女士哭着说,寿宁县公安局的刑警带女儿去做笔录,其间发现小丽身体有些异样,询问之下,才知小丽喝了农药。

  大伙当即将小丽送至寿宁县医院洗胃,此时距离小丽喝下农药已经过去近5个小时,后又将小丽送到福安市闽东医院。闽东医院医生诊断:目前小丽肝、肾功能都出现不足,还附带电解质紊乱、低蛋白血症等,情况十分危险。

  小丽继父说,他们一家和张某强是宗亲关系,小丽和张某强是堂兄妹,他怎么也想不到,张某强竟然会下这种毒手。

   7月22日下午5点左右,海都记者来到后洋村,在村委会里,海都记者看到一份值班表,张某强的职位就是“村民主任”。此外,墙上还张贴着一份“告示”, 提到张某强为中国共产党竹管垅乡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人选。村民称,张某强脾气较为暴躁,但为人还算和善,他们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少女仍未脱险,父母乞讨筹钱

  小丽继父和母亲多次告诉海都记者,现在他们唯一的念头就是救下女儿。目前,小丽医药费已经花了将近8万元,除了张某强一家给的2.5万元,其余均是亲戚朋友筹借来的。但小丽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每天都要数千元医疗费。

  小丽的亲戚说,小丽家境贫寒,继父因劳累过度,常年胃病,无法干体力活。小丽有一个妹妹和年仅两岁的弟弟,母亲平时在家照顾孩子,兼顾自家茶山。懂事的小丽上到初一就辍学了,曾外出打工,但因未成年,工作难找,这段时间刚好在家,帮着妈妈照顾弟弟妹妹、采茶。

  这几天,为了筹集医药费,他们找医院开了一份小丽的“疾病证明”,一家人跪在寿宁县的大街上乞讨。

  少女被村干部强奸 张某强涉嫌强奸,已被刑拘。

   7月19日,寿宁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公布了这起案件:7月16日上午9时许,寿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邱某芳电话报警称:“其住在竹管垅乡的外甥女 邱某,于今天早上被后洋村村民张某强强奸”。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掌握了张某强涉嫌强奸的相关证据,在山后自然村的村道上将张某强抓获归案。

  经查,现年51岁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强系竹管垅乡后洋村人,趁邱某在采茶之时,将邱某拉到茶山附近树林间的草从中强奸。犯罪嫌疑人张某强归案后,对强奸邱某的事实供认不讳。

  7月22日下午,海都记者赶到寿宁县公安局,有关人士介绍,嫌疑人张某强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拘,警方的口径就是“寿宁警讯”发布的内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