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酒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全国林业和草原 科技活动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时间:2018-06-06 10:20: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5日至6月2日,酒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在试验基地组织开展了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全国林业和草原科技活动周活动,通过开展现场讲解、互动体验、成果展示、互动实验、专家答疑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为公众打造了一场“林业科技盛宴”。

来自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师生、科研工作者、群众等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开放试验基地八大功能区和两个试验中心,让公众走进科研场所,参与开展试验观测、新品种筛选、果树修剪、土壤改良、果品农药残留检测等试验,让参观者近距离接触了林业科研活动,感受了科技创新的魅力。

本次科技活动周还为公众展示了林科所林业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林业科技扶贫、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为公众普及了科学知识,营造了崇尚科学、鼓励创新、尊重知识的浓厚氛围。今后酒泉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将进一步整合所内林业科普资源,发挥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平台优势,将试验基地与实验室开放工作常态化,让广大民众在分享、参与、体验科技发展成果的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了解林业科技。(来源:甘肃省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