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厅举办2018年第二次常见疾病知识及预防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31 09:3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5日下午,由省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组织举办了省科技厅2018年第二次常见疾病知识及预防专题讲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彬主持,厅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共90余人参加。


此次讲座邀请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心理卫生科、精神病学教研室主任张兰教授,围绕“压力、情绪与心理健康”专题,从情绪与疾病、健康的目标、认识压力、管理压力四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疏导课。指导大家在繁重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自我保健、加强自我心理调节,塑造阳光心态,学会自我疏导、自我调节。


王彬同志指出,举办常见疾病知识及预防专题讲座是厅党组关心爱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具体体现,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健康甘肃2030”规划》精神要求的具体行动。通过专题讲授,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会以虚怀若谷的胸怀、海纳百川的气魄面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培养和提升成熟淡定的心理品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帮助和关心他人,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营造和谐、健康的人际关系。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下一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甘肃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