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李金祥一行调研甘肃中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30 10:54: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29日上午,中国农科院副院长李金祥一行在平凉市副市长李富君,市农牧局局长练生辉,总经济师、牛办主任陈富国,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马春宁等陪同下,抵达甘肃中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全国工商联执委、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金江建设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武正伟专程陪同调研。金江集团副总经理、产业园总经理张学俊,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晓霞参加调研。


金江产业园副总经理、中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博对牛骨小分子活性肽生产经营、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等情况进行了讲解,并重点讲解了“肽”系列产品的性能及对人体的健康、养生作用.


中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平凉及周边丰富的红牛产业资源优势,立足高品质、高标准,运用目前世界先进的具有独立自主产权的生物工程研发技术,从鲜牛骨中提取小分子活性肽,并携手中国药理协会抗衰老委员会,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国家科研院校和科研机构,成立了平凉华肽生物科技研究院,充分发挥生产企业资源优势和专家团队的技术研发优势,不断创新发展,进一步开发研制国内具有代表性的牛骨小分子活性肽系列产品,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基地。出品的金π“肽一号”、金π好肽、爱唯肽、五谷肽能营养代餐等系列产品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骨质疏松、肝损伤、免疫力低下等慢性疾病具有预防和改善作用,并以小分子、吸收快、零脂肪,被人体细胞直接利用吸收的特点,在人体的发育、术后恢复和延缓衰老等方面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面膜系列产品在补水保湿、紧致弹性、肌肤美白、对抗衰老等方面有直接的体现。(今日头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