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培训班(第六期)圆满结束

时间:2018-05-21 10:25: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5月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从业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会期间,来自各方科技企业孵化器业内知名专家,通过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运营模式的解析、投融资体系建设和项目甄选、孵化生态及产业生态建设等多方面理论与案例的讲解,深入浅出分析如何培育科技型企业、如何整合资源吸引企业入驻、如何在帮助企业盈利的同时为孵化载体创造赢利点等,为学员提供了很多实操性很强的内容。会后专家根据学员的提问,有针对性的为大家答疑解惑,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专家水平高、培训收获多。


经过两天半的培训,18日下午全体学员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将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颁发结业证书。 (来源:甘肃科技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