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Netflix拟3亿美元收购洛杉矶户外广告公司Regency

时间:2018-04-07 10:11: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间消息,路透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计划以约3亿美元收购洛杉矶户外广告公司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

  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公司的户外广告牌遍布洛杉矶,包括西好莱坞地区著名的日落大道(Sunset Strip)。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将是Netflix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收购交易。

  分析人士称,此举表明,作为最成功的流媒体服务公司之一,Netflix在强化营销之际,非常重视线下广告资产。今年,Netflix将把原创剧和原创电影的营销预算提高到20亿美元。与其他传统广告形式相比,如报纸广告和电视广告,广告牌广告有着独特的优势,即不容易被忽略。

  知情人士还称,Netflix只是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的多家竞购方之一,目前尚不清楚Netflix能否从中胜出。之前,Netflix已通过Regency Outdoor Advertising为《怪奇物语》和《王冠》等电视剧投放过广告。(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