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丁磊再请客 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雷军周鸿祎张朝阳张亚勤沈南鹏现身捧场

时间:2017-12-04 09:40: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腾讯公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执行官刘强东,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雷军,五八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美团点评CEO王兴,360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华为消费者BG CEO、华为终端公司董事长余承东,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参加。

新浪科技获悉,晚宴正在不断在上菜,大佬们笑声不断。丁磊在给大家敬酒,还亲自倒茶。余承东和雷军俩人互相敬了一杯酒,两人谈笑风生。

晚宴菜单

各位大佬在玩酒桌游戏,新浪科技经查询发现,是一个名为“我爱你VS不要脸,是个什么样的游戏?”规则是:众人围坐成一圈,规定只能对自己左边的人说“我爱你”,对右边的人说“不要脸”。两人之间只能连续对话3次。一旦有人说错,即受罚。想想雷军对余承东说“我爱你”的画面……自己脑补一下吧!

据媒体报道,晚宴菜单包括菜单上冷菜有10个左右,热菜约有20个。菜品包括清蒸鲳鱼、梅鱼、带鱼、木鱼、白虾、鱼羹等热菜,海蜇、熏昌鱼、海瓜子等冷菜,还有菠菜、萝卜等新鲜时蔬。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