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美运营商重启对苹果手机补贴 iPhone 6换iPhone 7

时间:2016-09-12 15:4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李宗泽】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2日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花费了数年时间才推动用户以全价购买昂贵的智能手机,但围绕即将上市的iPhone 7出现了一波促销潮,显示出运营商仍愿意对这款设备提供补贴。

  就在苹果公司发布其最新款手机后不久,T-mobile和斯普林特公司推出促销活动,任何人都可以用iPhone 6或6s来免费获得一部32G的iPhone 7。斯普林特还接收三星最新推出的S7机型中的一款。

  此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上周五向大部分美国手机用户提供了这一促销方案。

  鼓励用户升级到最新款iPhone并对以旧换新提供补贴,这背离了该行业最近几年的做法。去年,苹果、斯普林特和T-Mobile推出了租赁服务,用户支付月费即可经常更新手机。但几家更大的运营商大多要求用户要么支付649美元,要么按月分期付款。这导致用户保有设备的时间延长,且不那么频繁地更换运营商。

  MoffettNathanson电信分析师莫菲特称,补贴就像裂纹。他说,iPhone 7的推出为运营商促使人们更换服务提供商并夺取市场份额打开了一扇窗户。他表示,在用户面前晃着一部免费iPhone,这种诱惑很难抵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