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e租宝最新消息:又追回100亿! 或赔偿34%受害者

时间:2016-08-24 20:4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e租宝受害者信息登记的复核工作预计将于7月13日截止,没有进行复核的投资者请抓紧时间。在这个关键时间点,仍然有好消息传来。

e租宝

e租宝追缴资金

据媒体报道,根据e租宝投资人全国联动活动反馈的最新消息,在经过近6个月的追缴后,新收缴资金100多亿,同时,警方侦查终结时间仍然待定。

据了解,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4月27日通报的数据,e租宝投资人累计充值581.75亿元,如果不计算已经提现的数额,依据该数字,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4.379%。

根据一月中旬媒体透露的数字,e租宝的花销总共为185亿元,分别是平台运营80亿元,投资项目80亿元,挥霍15亿元,广告费用10亿元(大概数字,应该差不多),e租宝投资人有望返还的比例或许高达68.1994%。

但是,从这里可以看出,投资人的资金还有将近200亿元的窟窿无法填满,而且去向不明,警方收缴有难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