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麦积区“龙城水韵·翠湖之夏”曲艺晚会激情绽放

时间:2019-06-23 16:58: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文/图:窦耀辉)欢歌劲舞庆节会,说学逗唱乐翠湖。6月22日晚,由麦积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天水丝路文化旅游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城水韵·翠湖之夏”曲艺晚会在环境优美、风景秀丽的翠湖湖畔激情上演,欢庆2019(己亥)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30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

  曲艺晚会在激情飞扬、动感十足的歌舞《中国美》中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红旗飘飘》、相声《K歌达人》、快板《升国旗》、舞蹈《花溪 花溪》、小品《照镜子》、杂技《太空漫步》等节目轮番上演,潇洒奔放的舞姿、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精湛的演技,吸引了观众凝神定气的观看,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独角戏《村长讲话》以平实、朴素的语言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曲艺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情系人民》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演员既有来自全省、全市著名的曲艺表演艺术家,还有来自麦积区职业中专的青年学生,他们精湛的技艺、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独特的视听享受,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极大地丰富了麦积人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