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兰州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举办师生联谊晚会

时间:2018-12-24 10:42:43来源:兰州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编辑:赵雨豪点击:

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12月16日晚,兰州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在学校礼堂举办“怀远牧昆仑,创动医辉煌”师生联谊晚会。党委书记钟福国及师生代表1300余人观看了晚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致辞,他说,2018年是学院不平凡和令人难忘的一年,学院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在特色办学、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向2018级新生、硕博研究生和新入职教师表示欢迎,向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拼搏奉献的教职员工和勤奋好学的同学们表达了感谢。

晚会在合唱《校歌》和《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恢弘的歌声中带着学校70余年的光辉历程以及动医人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整场晚会通过舞蹈、朗诵、演唱、小品、话剧、影子戏等12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师生风采。其中舞蹈《缘定萨玛志》以其活泼有力、热情典雅、柔和敏捷的舞姿,充分展现了藏舞的无穷魅力;舞台剧《长恨歌》使观众们领略到历史的厚重;教师代表的诗朗诵《学会感恩》展现了教师默默奉献的精神;由数个经典歌曲组成的串烧节目使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形式独特的影子戏《台前幕后》及《飞扬的青春》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研究生带来的《萌宠表演》更是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小狗们呆萌可爱的表演让晚会出现了一个小高潮;奔放激昂的现代舞《EiEi》引爆了现场的气氛;相声《大学生活协奏曲》则用一个个幽默的段子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中国说》带给观众更多的是心灵上的震撼。晚会在谷风合唱团悠扬的《歌唱祖国》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师生联谊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动医师生激昂自信、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和艺术气息,更坚定了学院师生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