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2015级音乐表演舞蹈(本科)班毕业晚会

时间:2018-12-15 18:21: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12月10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5级音乐表演舞蹈(本科)班毕业晚会在实验剧场举行,副校长张焱,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学校广大师生和各位外界嘉宾五百多人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演出全场观众热血沸腾,深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晚会在课堂展示《基训》中拉开帷幕,从舞蹈练习的把杆部分到舞蹈训练的技术技巧,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音乐舞蹈学院学子的艰辛与不易,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绝伦的身韵课堂中的徒手、剑和团扇等组合展现的淋漓尽致。

敦煌舞是一面丝路的镜子,音乐舞蹈学院的学子用《敦煌舞综合性训练组合》和《敦煌舞舞姿控制组合》展现给观众,她们婀娜的舞姿丰富的动作内容及变化带给我们的是丝绸之路的精彩。

民族民间舞融合了中国各民族风格的舞蹈、不同的舞姿诉说着不同的民族特色。《裕固族》惊艳亮相于舞台,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姑娘们手持天鹅琴演绎着裕固人民热情奔放的性格。紧接着,《苗族》又带给我们一段不一样的视觉盛宴,整个画面欢快和谐;节奏明快的《回族》与服饰亮丽的《胶州秧歌》把现场的氛围带入高潮。双人舞表演更是让全场掌声雷动,拉丁舞《You are beautiful》活力四射,给观众带来了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当代舞《烛光里的妈妈》用舞蹈语言诉说了对妈妈的爱,以情感打动了全场观众;一幅柔美淡雅的画面由古典舞《梅香如故》展现给观众。

晚会在剧目表演中再次达到高潮,回族舞蹈《扇花儿飞》以舞台上“飞舞”的扇花儿,展现了独一无二的美;男子独舞《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男子独舞《望月》及维族舞蹈《古扎丽古丽》演绎了不同的韵味,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激动的呐喊。最后,晚会在当代舞《穿上学位服》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由班主任尚敏副教授组织导演的,彰显了音乐舞蹈学院教学丰硕成果,学院加强对学生的艺术实践培养以及舞蹈文化的课程体系建设。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此后我院师生会以我校的精神文明为指引,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为学校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