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京剧团参加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

时间:2018-10-18 10:3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桃未芳菲杏未红,岁寒先已笑东风。朵朵红梅春带雪,一曲不负十年功。
10月14、15日,甘肃省京剧团在平凉参加了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文化厅、平凉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戏剧家协会、中共平凉市崆峒区委、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此次红梅奖的主题为 “讴歌新时代·梅开新崆峒”。大赛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省曲艺事业发展成果。省京剧团参赛剧目《盘龙岭》及个人参赛选手潘钰、马强均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高度赞赏,并且获得了骄人的成绩。(甘肃省京剧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