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杂技团赴临夏开展2018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节日问候

时间:2018-10-16 15:3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8年10月7日至1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之际,甘肃省杂技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临夏回族自治洲的10个乡镇,为少数民族同胞送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的节日问候。
  在临夏市南龙镇、城郊镇瓦窑村、折桥镇后古村、甘费村、苟家村、大庄村、南龙镇马家庄村、单子庄村、枹罕镇拜家村、街子村的10场演出,多姿多彩的杂技、魔术节目,让临夏回族自治州的各族同胞们掌声和欢笑声连续不断,在祖国的节日之际,甘肃省杂技团为丰富提高各族同胞的文化生活品味、满足文化精神需求、共庆祖国的节日尽了一份应有的力量。同时更为各族同胞一家亲,和谐共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幸福美好新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甘肃省杂技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