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2018首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飞天论坛倡响“促进国际合作、助推健康产业”

时间:2018-10-12 17:5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1日上午,备受瞩目的2018首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定西市陇西县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我省由地方主办的博览会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的首届药博会。本次会议以“传承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将开展专题论坛、产业招商、交易采购、实地考察等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10个国际机构、12个省级代表团、200多家中医药全国500强企业及3000多名嘉宾参与。

图片水印1.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崔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余艳红,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甘肃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外交部原部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名誉会长李肇星,马达加斯加前总理夏尔·拉贝马南贾拉等领导和国内外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唐仁健省长主持,林铎书记、崔丽副主任、余艳红副局长、先后致辞,李斌副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并宣布2018首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正式开幕。

图片水印2.jpg

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李应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田,副校长郑贵森,副校长汪永锋等也共同参加了的开幕式。开幕式开始前李金田校长代表学校同甘肃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水印3.jpg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主要领导前往甘肃省中医药机构展馆(由甘肃中医药大学及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共同筹建)巡展。并对甘肃中医药大学参展的中医药科研成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水印4.jpg

图片水印5.jpg

11日下午以“促进国际合作、助推健康产业”为主题的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飞天论坛在博览园一号会议厅(黄芪厅)举行,外交部原部长、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名誉会长李肇星,甘肃省副省长李斌共同出席论坛并讲话。论坛开始前李斌副省长同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分别代表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飞天论坛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分会与甘肃中医药大学、中国医院管理协会、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定西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图片水印6.jpg

学校党委书记李应东在论坛上作了《“一带一路”倡议助推甘肃中医药国际化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报告以“一带一路”战略为背景深入解析了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的合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为中医药国际化同“一带一路”战略沿线国家教育、医疗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并对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构想,校长李金田致辞,副校长汪永锋出席论坛。(  信息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统战部杨佳楠/文,赵子墨/图,杨韬/审核

图片水印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