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话剧院国庆惠民演出 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

时间:2018-10-11 10:4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祖国69周年华诞,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大型惠民演出活动,国庆期间让金城百姓享受了一场文化视听盛宴!甘肃省话剧院原创话剧《天下第一桥》10月4日、10月5日晚亮相甘肃大剧院。甘肃省演艺集团董事长陈其银、副总经理龙富国当晚莅临指导!该剧以黄河铁桥为主线,讲述了兰州洋务总局总办彭英甲在镇远浮桥原址上修建黄河铁桥的故事!该剧主题古为今用,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编剧以情为经、爱为纬,纵横交错,使一家人的三大情、爱贯穿始终,既以人为本,又力透纸背,体现剧本“灵魂”。此次两场演出都为观众呈现出很高的艺术质量和艺术水准,得到观众极高的评价和认同!广大戏剧爱好者观看完之后表示能在本次惠民演出活动中欣赏到如此高质量、高品质、赏心悦目的艺术作品而拍手称赞。(甘肃省话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