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陇南礼县18个村镇开展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

时间:2018-09-21 11:19: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8年9月12日上午11时,陇南礼县固城镇固城村乡村舞台前人头攒动,掌声阵阵、叫好声不断,甘肃秦腔艺术剧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最后一场演出正在进行,精美的节目轮番上演,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9月6日以来,甘肃秦腔艺术剧院的演职人员克服山高路远、道路艰险、舟车劳顿、天气突变等重重困难,每天辗转奔波三个村镇为当地群众演出3场。在6天时间内,先后在礼县甘沟村、街道村、鲁班村、下坪村、黑池庙村、同心村、孟泉村、中川村、冯庄村、何台村、永兴村、楼底村、永坪村、白河村、雷坪村、潘坪村、固城村等18个村镇为当地人民群众演出18场。

演出中,甘肃秦腔艺术剧院的演职人员精益求精,尽全力把最美的表演呈献给人民群众,为当地群众演出了秦腔优秀折子戏、秦腔清唱、器乐独奏、快板、歌曲、舞蹈等,顽强严谨的作风和精湛的表演,得到了当地人民群众的赞扬和肯定。群众们一致表示,甘肃秦腔艺术剧院演职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作风令他们感动,完美的表演让他们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了省级艺术院团的魅力,欢迎以后常来。(甘肃秦腔艺术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