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歌剧院两场演出绽放完美呈现

时间:2018-09-04 11:0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黄明) 2018年8月28日,甘肃省歌剧院两场演出分别绽放在省歌剧院小剧场和榆中体育场。
   当日下午2:30分《中蒙文化交流晚会》承载着祝福与希望,完美盛开。省歌剧院迎来了蒙古国远道而来的朋友,他们与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为大家献上一台充满地域色彩的文艺节目,马头琴声悠扬,歌声辽远,舞姿蹁跹,中蒙两国的艺术家们用精湛的节目互相传递的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当演出结束后,歌剧院的艺术家们又奔赴榆中体育场,再一次携手甘肃省文化馆上演《甘肃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榆中》晚会,在兴隆山脚下,为来百姓呈现了一场文化盛宴,通过演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融入到群众生活中。(甘肃省歌剧院提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