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曲艺团开展反邪教宣传演出活动

时间:2018-08-31 11:2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8年8月25日,由兰州市委政法委、市委防范办主办,皋兰县委政法委、县委防范办协办的“防止邪教侵害、演绎精彩人生”主题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在皋兰县名藩广场举行。各镇、县属各有关部门干部职工、各界群众近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名藩广场上秋阳高照,热闹非凡。演出在一首美轮美奂的舞蹈《黄水清梨花湾》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以快板《生活在阳光下》、相声《谁是魔》等生动的艺术表现形式,为观众展现了各种邪教骗人害人的伎俩。演出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反邪教知识互动问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形象的揭示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反映了全社会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阳光生活的共同心声,教育群众崇尚科学,远离封建迷信和邪教。

最后,演出在一首用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热爱的《五星红旗》歌舞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演出旨在以精彩的艺术表现形式,以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传播反邪教知识,普及科学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甘肃省曲艺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