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歌剧院参加信合之夜第八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惠民演出

时间:2018-08-21 15:24: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18年8月16日,甘肃省歌剧院赴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参加信合之夜第八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走进通渭惠民演出文艺晚会。演出当晚,观看演出的观众达两万多人,网上直播点击量达三百万次。省歌剧院为通渭这个文化之乡所奉献的文艺节目观众反响热烈,演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一致好评。

   2018年8月17日,在完成了通渭的演出之后,甘肃省歌剧院的演职人员们又马不停蹄的赶往了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参加了由中共灵台县委、灵台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皇甫情•针灸颂》——皇甫谧文化节文艺晚会。演职人员经过紧张的排练后,8月19日晚会如约和观众见面。当晚的晚会灯光绚美多彩,舞蹈婀娜蹁跹,歌声高亢华美,文艺节目穿梭古今,既讴歌了针灸鼻祖皇甫谧的历史功绩,也表现了今天灵台人民的奋进精神,晚会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心,“圈粉”无数!

兵贵神速,2018年8月20日当晚,省歌剧院的演职人员又闪电般得奔赴到天水市秦安县,参加了由甘肃省文化厅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演出现场,也出现了点小插曲,演出进行中,现场突然停电,但是热情的观众并没有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小插曲而散场,而是耐心的等待着。经过现场工作人员短暂的排查,很快又恢复演出,甘肃省歌剧院的艺术家们为了感谢观众的热情与宽容,演出时更加卖力,用心、用爱去诠释每一个作品。演出结束后,有许多热心观众等待着和省歌剧院的艺术家们合影留念,并且期待着有机会能常来秦安!(甘肃省歌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