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大漠戈壁,爱的礼赞——甘肃省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河西酒泉惠民演出再现精彩

时间:2018-08-06 12:1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崭新的八月,当甘南临夏小分队已带着胜利果实返回省城兰州,甘肃省歌舞剧院2018年省级财政购买省直文艺远团公益性演出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河西小分队,却依然坚守在第一线,于2、3两日,分别在大漠戈壁中的历史名城酒泉市上坝镇、泉湖镇及总寨镇,三地为慕名而来的三千多名群众献上既有文化内涵、又有政治表达的精彩演出,深受好评,不断续写着本季文化惠民活动的感人新诗篇。

2日,圆满结束嘉峪关站演出后,尽管疲惫已深深困扰,但河西小分队全体成员以令人敬佩的“铁人”精神为激励,在一碗简单的泡面充饥之后,便又马不停蹄踏上从嘉峪关到酒泉的迢迢远征路。抵达上坝镇时,已是华灯初上。匆匆弹去满身的灰尘,“轻骑兵”战士又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开始在闷热不适的室内舞台,将毫不逊色于往日的精品节目一一惊艳奉送,亮点多多的演出,艰苦奋战的精神,赢得当地老百姓发自内心深处的褒奖。

3日,骄阳炙烤酒泉大地,可是演出并未因之而有所耽搁。在泉湖镇及总寨镇两地,小分队从带队干部到演职人员,再展《丝路花雨》院团优良作风,齐心协力,使得两场演出再度超长发挥,赚足了每一位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当观众们争着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的一瞬间,每一位小分队成员眼眶不由湿润了,因为他们深觉:老百姓的点滴认可,都是对他们演出意义的无限延伸,对他们艺术生涯的最美渲染。因而,这一刻,苦和累,都是那般甜蜜。

每一次梦醒时分,他们都会惆怅地拭去眼角思念亲人的热泪;每一次使命当前,他们都会无悔地披甲上阵;太多的每一次里,他们,这些在“花雨”中追逐梦想的人们,都成了这个不一样的夏日里不一样的景致——如火绚丽,如花芬芳! (甘肃省歌舞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