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八月如此美丽——甘肃省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再绘温情画卷

时间:2018-08-06 11:59: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军歌嘹亮,宣告着又一个八·一建军节的庄严到来。值此美好的日子,甘肃省歌舞剧院“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在河西嘉峪关及临夏康乐继续精彩发力,在为两地基层群众播撒快乐的同时,也表达着对人民子弟兵的诚挚问候。


回望历史,昔日汉唐雄风让嘉峪关这座丝路重镇家喻户晓,泱泱中华因之而神采奕奕。时光走过千年,今日,在这块厚重的土地上,甘肃省歌舞剧院众位艺术家们心怀对历史的怀念与敬仰,用一串串绝美的音符、一个个曼妙的舞步,将新的丝路故事激情上演,这里的阳光更加火辣明媚、天空愈发蔚蓝高远。在新城镇,内容丰富、主题向上的演出使得在场每一位观众人人喜上眉梢,在不约而同以热烈掌声表达内心感怀的同时,也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温馨难忘的一幕幕。在文殊镇,当一个个高水准的节目相继呈现,观众们除了以同样的方式表达心中喜悦与赞扬,还争相与自己最为喜欢的演职人员们留影纪念。加之唱队队长薛鹏新同志虽嗓子发炎、疼痛难忍,但依然坚持用沙哑的喉咙为大家歌唱,并尽最大努力将主持人工作做到最好,同时,乐团首席张涛老师虽然高烧至39度,但依然坚守在舞台之上,以手中一把神奇的二胡奏出别样乾坤,赢得小分队其余成员与当地百姓深深赞许,“军民鱼水情”的感人场景,在此得到形象勾勒与逼真还原。

康乐,素有“陇上小江南”之美称。当演出小分队抵达该县白王乡与流川乡,淳朴热情的乡亲们早已将演出场地打扫得干干净净,以求为演出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环境条件。洁白的云朵、青草的芬芳、还有乡亲们的真心欢迎,使全体演职人员心情格外清爽,因而不论台前幕后,每一位“轻骑兵战士”都尽职尽责、各显神通,确保了演出质量不打任何折扣,一派歌舞承欢的喜庆景象,装点了天空、美丽了大地,使得白王乡与流川乡在甘肃省歌舞剧院的温情惠民画卷中幸福地沸腾起来。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当看到甘肃省歌舞剧院惠民演出小分队全体成员每一次虽汗水湿透衣背,但依然在使命路上从不停歇的背影,我们更加懂得了谁才是这句诗语的最佳代言!(甘肃省歌舞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