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张掖市山丹县举办消夏周末文艺晚会

时间:2018-07-30 13:42: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台上歌舞飞扬,台下翰墨飘香。7月20日晚,由张掖市山丹县老干部工作局、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和老年大学组织的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消夏周末文艺晚会在张掖市山丹县全民健身中心开演。


演出节目类型多样,以器乐合奏《民歌联奏》开场,分别演出了舞蹈《黄河颂》《中国梦》、女声独唱《呼伦贝尔大草原》、戏剧联唱《西湖》《花木兰》、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等15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并注重思想、艺术、观赏的统一,将爱国主义和文明相伴的思想情怀融合其中,突出爱国、文明、和谐、友善等价值观,并展出以“写好中国字,翰墨送党恩”为主题的书法作品20余件。老科协的老年文艺爱好者们活力四射,激情奔放,将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展现在观众面前,博得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晚会在舞蹈《改革开放歌颂党》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充分展示了我县老科协文化艺术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让全场的观众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夏日,不仅大力推进了社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更好地满足了群众文化生活需求,同时展现了居民精神面貌,为和谐社区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来源:甘肃省科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