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歌剧院精彩节目走进西固、七里河

时间:2018-07-18 11:3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7月13日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三十届“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广场文艺调演在甘肃省歌剧院的歌舞《陇原欢歌》中精彩开幕。此次活动由省文化馆携手甘肃省歌剧院,为西固人民带去一抹夏日的清凉。当晚观看的演出的观众有三四千人,对演出的节目的赞不绝口,大呼过瘾。

次日,省歌剧院又来到美丽的七里河百合公园,将同样精彩、同样热情的晚会,献给了西里河的观众。由于演出条件有限,演员们都是在路边匆匆吃完盒饭,就开始在余晖下进行走台排练。在演出进行中间,还与观众朋友经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知识问答”环节,发放小纪念品,观众互动性很高,活动获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就在兰州演出的同时,省歌剧院的“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第二小分队还在张掖奋战在一线,顶着河西的烈日在为当地的老百姓奉献一台台有温度、有质量的文艺节目,辛苦的汗水换来的是老百姓真诚的掌声,卖力的表演得到观众的喝彩!

(图文由甘肃省歌剧院提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