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2018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开幕式暨中韩联袂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时间:2018-07-11 13:4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7月4日晚,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主办,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甘肃省文化厅、驻华韩国文化院承办,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 (财)韩国传统演出艺术振兴财团、兰州演艺集团支持的2018中国(甘肃)·韩国友好周开幕式暨中韩联袂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据了解,“中韩友好周”活动是自2003年起,由大韩民国驻华大使馆携手中国地方政府举行的系列友好活动。活动以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为宗旨。活动周期间举行诸如双方领导人会晤、大规模演出等系列交流活动,进行为增进中韩两国经济合作的经济论坛、小组会议等。系列活动为实现“增进两国人民友谊”这一大目标而举办,称之为“友好周”。


  迄今为止,中韩友好周活动已在中国陕西省、山东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四川省、贵州省、青海省等多省市成功举办,2018年中韩友好周首次来到甘肃省。(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