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五月下旬来甘肃省歌剧院演出不断

时间:2018-06-11 11:3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5月22、23、24、25、28日,甘肃省歌剧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艺术家和青年演员赴永靖县陈井镇、三条岘乡,和政县三十里铺镇、三合镇,康乐县附城镇、康丰镇,临夏县北塬镇、莲花镇,永靖县刘家峡镇、太极镇进行惠民演出。“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旗帜在每个演员的心中飘扬,送文化、送温暖的号召在省歌剧院的歌声、舞姿中得到落实。省歌剧院从寒冬三九天开始就为基层老百姓演出,到现在已到穿单衣可以出门的时节,从白雪皑皑演到春暖花开、再到艳阳高照,不怕苦不怕累的冲锋陷阵在演出的第一线,我们文艺工作者任重道远,源源不断地把有温度、有深情、有质量的文艺作品带到老百姓的身边,把真正的舞台艺术带到老百姓的眼前,投身于演出、投身于传播、投身于奉献!

在省歌剧院“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下乡之际,交响乐团的同志们也没有停下脚步,完成了委约中央歌剧院“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四场演出,足迹走进了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康乐校区、甘肃农业大学、兰州大学榆中校区,有一场演出还是在下午露天演出,乐团的艺术家们顶着烈日为学生们送去优美的音乐,把一首首经典乐曲像种子一样植入到孩子们心中的沃土。

就在下校园的演出进行中,5月25日2018年省级政府购买省直文艺院团公益性演出服务暨甘肃省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以及“文艺陇原”频道和同名公众号开通仪式在兰州文理学院隆重召开,省歌剧院交响乐团担任启动仪式演出,由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许知俊执棒,开幕式当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省文化厅副厅长梁朝阳,兰州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阎晓辉,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郑伟强,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普登学,集团艺术总监胡豫川及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集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国甘肃网、省直各文艺院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启动仪式。(甘肃省歌剧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