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时间:2018-06-01 10:4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天使宝贝们的翘首企盼中终于来了。为培养孩子们从小热爱祖国、喜爱保育院、感恩家长、感谢老师、接纳与尊重同伴的良好情感和品质,让孩子们在童年的岁月里肆意绽放快乐,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在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甘肃省妇联第二保育院特举行了以“爱我中华,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8年5月25日上午,省妇联第二保育院的全体师生和各位家长欢聚一堂,为了能让孩子们愉快地度过心中最为向往的节日,省妇联第二保育院全体教职工,从服装道具、场地安排到幼儿安全等各个环节面面俱到,精心准备。活动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了帷幕,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大班孩子在表演中游刃有余,大方自如,其中《手鼓表演》、《做月饼》、《中华武术》等节目获得了全场的掌声雷动;中班孩子童趣灿烂,活力十足,一支《锦绣欢腾》在欢歌笑语中舞出了幼儿园里的“中国梦”;小班孩子天真活泼,聪明伶俐,小二班的舞蹈《大眼蛙》和小三班舞蹈《汪汪乐园》都借助动物的萌宠形象,表达了孩子们的可爱烂漫,而小一班的小朋友们的舞蹈《咖喱咖喱》更是热情似火,令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东南亚风情。


此外,在活动中,省妇联第二保育院的院领导和老师们还特意给每一位幼儿赠送了精美的“六一”礼品:爱心便当午餐和夏日短袖套装。在汇演结束后周院长亲自到各个幼儿班为孩子送出寄语,并向孩子们表示祝福和祝贺,为幼儿代表们穿上新衣服。这所有的一切都充分展示了省妇联第二保育院深深的人文情怀和以幼儿全面发展为理念的教育思想。(来源:兰州晚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