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甘肃省陇剧院圆满完成“百姓文化广场”张掖六县区惠民演出活动

时间:2018-05-25 13:02: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焉支马场风姿绰约,大佛长城韵味无穷。5月19日晚,“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演出走进了美丽的丝路重镇山丹县。

本场演出由张掖市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馆、张掖市文广新局、甘肃省广电总台移动电视频道主办,张掖市文化馆、山丹县文广新局、山丹县文化馆承办。甘肃省陇剧院为当地观众带来了民族舞蹈《盛世中国》、《扇韵》、《心中的牡丹》、《红灯笼》、《扎西德勒》,戏曲选段《死水微澜》、《探窑》、《龙凤呈祥》、《大登殿》以及独唱、民乐演奏等二个多小时的精彩文艺节目演出。省陇剧院梅花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佟红梅、窦凤霞等艺术家纷纷登台,丰富多彩的戏曲、歌舞、器乐演奏、绝技绝活近距离呈现在舞台上。当地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流连忘返。这些接地气、内容精美、代表省级专业院团水平的艺术盛宴,受到山丹县委宣传部长等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演出精彩内容将于近期在甘肃广电总台移动电视频道、都市频道、电信电视29频道、丝路明珠网播放。


山丹县是甘肃省陇剧院本次赴张掖系列惠民演出活动的最后一站。在为期6天的活动中,甘肃省陇剧院演出团队先后奔赴甘州、临泽、高台、肃南、民乐、山丹共六个县区,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6场文艺演出。省陇剧院精心策划组织既突出陇剧特色又让群众喜闻乐见的综合文艺晚会,以精彩纷呈的演出内容、最佳的演出状态、美轮美奂的艺术形式,呈现给各地的广大群众。演出团队及时根据观众的需求和欣赏习惯,通过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这个广阔平台,将大量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品献给基层群众。甘肃省陇剧院将继续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守住民族精粹,把握时代脉搏,凝聚社会人心,为各地基层观众奉送丰盛多彩的“文化大餐”,让文化的种子在基层落地生根、香满机头。

(图文由甘肃省陇剧院提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