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做新时代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在陇原开演

时间:2018-05-15 09:4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甘肃省杂技团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连续积极开展2018年“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惠民活动。于5月4日至5月6日分别走进榆中县韦营乡韦家营村、武家窑村、李家坪村等六个村进行惠民演出。三天时间里,所有演职人员响应党的号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演出中去,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为当地观众带去了最诚挚的问候。

演出中,舞蹈《祝福祖国》,女声独唱、杂技《千手软功》等诸多节目接连上演,台下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虽然舞台普通、环境简陋,但高品质的文艺表演让村民们体验到了高雅艺术。而观众的热情也让演职人员们迸发出了从未有过的激情。

此次演出以多种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到了群众家门口,将惠民、乐民、为民的文化服务项目与群众精准对接,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了精神文化大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