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甘肃娱乐

张掖甘州区举办曲艺小品培训班及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18-05-11 09:39: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大力培养甘州区曲艺小品创作表演人才,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5月7日,由甘州区文化馆承办的“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系列活动甘州区曲艺小品培训班及专场文艺演出分别在区文化馆五楼多功能厅和张掖一中举办。培训班和专场文艺演出邀请了甘肃省曲艺团老师授课指导和演出。


培训班上,学员们在聆听曲艺小品创作理论的同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畅谈创作构思。授课老师对学员们的创作作品进行现场点评,帮助他们拓展思路,活跃思维,培训班的气氛非常活跃。培训班的举办将进一步提高我区曲艺小品的创作水平,为该区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促进基层文化建设全面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并为丰富和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与精神需求奠定基础。

培训班结束后,甘州区文化馆还在张掖一中还开展了以小品、曲艺为主的专场文艺演出,为师生送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来源:甘肃张掖网 )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