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兰州实验小学在2018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1-30 13:10: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018年1月26日,2018中国国际青少年艺术盛典暨“天下一家”上海新年音乐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11个来自东西部地区的学校进行了精彩演出,我省兰州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表演的合唱《爱是我的眼睛》荣获观美奖最佳编排奖。


观美奖是中国首个立足于华语地区,将中国优秀少年才俊及艺术作品推向世界的奖项,也是全美才艺大赛、英国爱丁堡艺术节等国际知名艺术盛事的紧密合作伙伴。观美奖自成立以来,被喻为“开启华语地区少儿艺术之梦的舞台”,每年有众多中国少年儿童及其优秀作品通过观美奖舞台走向国际。

盛典之前,在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还举行了2018音乐戏剧美育论坛。多名美育专家和教授就中国美育在近年来的整体发展态势、中国美育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如何推动音乐戏剧、传统文化、中华戏曲进校园等活动进行了探讨。

观美奖的创始人及艺术总监涂冉介绍说,本次活动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2017年11月在兰州进行了初步挑选,最终确定邀请兰州实验小学的孩子来到上海参演。2018年,观美奖将加强在甘肃的教育公益,通过美育支教计划,把音乐梦想带给更多西部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们,让中国的孩子共享艺术之美,启迪孩子们的艺术感和责任感。

真爱梦想-甘肃教育公益专项基金全程赞助兰州实验小学师生参加本次活动。2018年,真爱梦想-甘肃教育公益专项基金的工作重点将放在兰州实验小学的示范教育课程、兰州地区梦想老师互动社区以及志愿者培训上。


期间,在观美奖组委会倡议下正式成立了上海市名家名校美育联盟,组委会还联合资邦公益基金、金加瀛实业向上海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青少年美育基金发起捐款,并与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合作,致力于将中国的素质(美育)教育理念,普惠更多中西部地区的师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