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考试资讯 > 其它考试

2020年度空军招飞甘肃考生复选时间确定

时间:2019-12-27 16:09:40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石慧珍点击: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记者12月26日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了解到,在顺利完成初选检测后,兰州选拔中心定于2020年1月3日-20日组织2020年度空军招飞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四省(区)复选检测工作。甘肃考生按地区进行复选检测,报到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19日每日13:00,检测时间为2020年1月16日-20日。考生报到当天不检测。

  空军招飞要求报名考生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男生(文理科不限),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在52kg以上且在标准体重的80%-130%范围内;空军招飞标准“C”型视力表双眼裸眼视力均在0.8以上;无色盲、色弱、斜视等。高考成绩达到本省(区、市)统招一本线。招收的高中生飞行学员进入空军航空大学后,实行3个月考察期,考察合格者取得学籍、军籍。培养采取“四年一贯制”培养模式(在空军航空大学全程培养4年)和“3+1”军地联合培养模式(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习3年,在空军航空大学学习1年)。

  空军招飞复选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检测期间,参检学生的食宿由兰州选拔中心负责,往返路费按照军队相关标准凭本人车票予以核报(乘坐普通火车的按硬座标准核报、乘坐高铁或动车的按二等座标准核报,不通火车的地区可以报销长途汽车票,乘坐飞机的按火车硬座标准核报),返程路费统一按来程票面核准计发。

  已通知参加兰州选拔中心复选检测的学生须按时报到参检,不得提前或推后;无故不参加检测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兰州选拔中心复选检测不接受未通知参检学生和未参加初选检测学生体检。初选合格未通知参加复选检测的学生,高考成绩达生源地本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的,将推送其参加高考后北京站定选检测。前期未报名空军招飞且有意向的同学,待高考成绩超生源地本科第一批控制分数线30分,将推送其参加高考后北京站“一次性”定选检测。

  相关链接

  ●复选时携带物品

  1.本人二代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可携带家庭户口本)。

  2.8张本人近期红底免冠一寸彩照(每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学校”信息)。

  3.最近一次校级以上考试年级排名成绩单(须注明2019年度本校文理科一本上线率及上线人数、2020年度高三年级文理科学生人数,并由教务处盖章确认有效)。

  4.钢笔或中性笔,着全套运动服(含运动鞋)。

  5.简单洗漱用品,饮水杯。

  6.参检学生提前完成空军招飞政治考核手册中要求的相关工作,到指定网站或网盘下载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政治考核线索表,填写后刻录CD光盘(请勿使用U盘或手机等移动存储设备。若有疑问,请拨打政审咨询电话)。准备好空军招收飞行学员政治考核线索表中涉及的所有亲属的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或户口本复印件(有公章和户籍地址的首页及亲属本人信息页)。

  ●报到地点

  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913号。

  乘车路线:①兰州西站乘坐地铁1号线(东岗方向)至拱星墩站下车,D出口向东约100米即到;②兰州站乘坐12路至7437站下车即到。

  政策咨询电话:0931-4865353;0931-8950983;

  政审咨询电话:0931-4865354;0931-8950984;

  体检咨询电话:0931-4865355;0931-8950985。

  ●注意事项

  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温馨提醒,复选检测在即,希望考生远离电子产品,注意用眼卫生,适度进行户外运动,合理安排生活作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