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热烈祝贺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中考复读生钟丽娜同学中考取得651分的优异成绩

时间:2021-07-07 00:12: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钟丽娜同学是来自红古区的一位复读生,在2020年中考成绩为514.5分。对于成绩不理想的她决定到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复读,一年的复读时间,在班主任石华兰老师和其他授课教师的关心、指导教育下很快适应了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的教育教学模式,成绩也得到了快速提升,在今年的中考中,取得了651分的优异成绩。成绩公布后,钟丽娜同学和她的家人都非常高兴,为了感谢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今天她陪同母亲到学校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们祝愿钟丽娜同学在新的起点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辜负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全体老师的殷切期望,争取更大的荣光!

衡水第一中学兰州分校创办于2019年,是与河北衡水第一中学联合创办的民办高级中学。学校由衡水第一中学直接参与师资培训和教育教学管理,共享河北衡水第一中学优质教育资源。自创办以来,该校已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等“双一流”大学输送英才一百余名,在历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家长、学生的信任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