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肃省教育厅时宁国调研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

时间:2021-01-28 12:05: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1月2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在酒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时宁国详细了解了酒泉市职业教育报了打造“技能甘肃”各项任务推进情况、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规划情况和酒泉市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发展实施情况等。

  image.png 

 image.png

时宁国指出,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规划定位准确、起点较高,充分体现了酒泉市委、市政府对酒泉职业教育改革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思维,破除体制障碍,加快推进规划落地,创造产教融合的“甘肃经验”;要切实发挥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在河西走廊产业带的重要作用,找准定位,打造区域内高职院校链条上的特色学校;要统筹好市域职教资源,打造“一县一特色”、“一校一品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酒泉市政府副市长赵锋表示,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区建设,着力在将酒泉职业技术学院打造成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支撑点、提升酒泉市职业教育发展层次和水平等六个方面提升酒泉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水平。(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