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明日开考

时间:2020-12-11 14:46:17来源:中国甘肃网编辑:林翠茹点击:

原标题:今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 四六级考试明日开考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12月10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和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简称PRETCO)分别于12月12日和13日举行。本次考试我省CET报考179665人(其中CET4为121828人,CET6为57837人),设31个考点;PRETCO报考36511人(其中A级17075人,B级19436人),设16个考点。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