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甘农大校友之家成立在即--作者:解放

时间:2020-09-27 22:40: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甘农大校友之家成立在即--作者:解放

秋高气爽,甘农大校友之家发起人原甘农大党委书记王家勋及校友蔺海明、张方明、安晨光、解放、杨德等继9月19日会商后,再次汇集位于兰州望河丽景的甘肃沁园春艺术农业生态集团公司会议室,就《“甘肃农业大学校友之家”成立方案》(草案)、校友之家理事会架构、校友之家揭牌式议程及相关事宜进行研讨。甘农大特派农学院书记唐致刚教授参会。会议再次明确校友之家的宗旨是服务校友、服务农业、服务社会;其原则是坚持公益性、联谊性。

为做好校友之家工作及办好揭牌式,会议还决定:一、校友之家的服务内容:1、为校友在梦幻田园开展科研、教学、研讨沙龙、论坛、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展销合作等活动提供服务,并根据发展需要及校友需求不断拓展、创新服务内容。2、为校友休假、游乐、聚餐等休闲活动生活服务。3、人数较多的校友活动,可预约车辆接送。4、对有困难的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资助,做到“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相结合。5、校友在梦幻田园的消费以及配送沁园春农副产品均按95折优惠。二、校友之家活动规则:1、校友在校友之家的所有活动应当合法、文明、保护生态环境,并遵守校友之家及梦幻田园的相关制度。2、校友之家及梦幻田园工作人员有权监督校友的各项活动,以保证活动健康有益及校友的安全。三、校友之家理事会架构:为使校友之家的活动,在甘农大的支持、指导下有序开展,特确定由王家勋书记担任理事长,解放及甘农大代表担任副理事长,杨德担任执行理事长兼秘书长,蔺海明教授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尚永丰教授、安晨光、张方明、唐致刚等担任顾问(此亦为筹备期间筹备委员会的任职;理事会成员还将根据工作需要扩充)。四、校友之家揭牌式于10月17日;由我国著名农业经济专家、清华大学教授闫旭福、甘肃省旅游智库秘书长高亚芳教授主讲的沁园春乡村振兴论坛于10月16日一19日分别在和平镇高营村沁园春梦幻田园举行。由发起人之一、甘肃省老教授协会蔺海明会长领办的沁园春花海药谷项目也将在揭牌式上签约。

届时,长期关注支持甘农大的省市领导、专家、甘农大领导及甘农大的校友代表、众多主流媒体将参与校友之家揭牌式及专题论坛、文娱联欢活动。

大家深信,校友之家的成立将为甘农大的开门办学、科研、实习及与校友的交流,新技术新品种的推广;校友间的联谊、休闲提供一个温暖如家的场所,也一定会更有力地推动和平地区乃至全市、全省的大农业的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作者:解 放)

85ee8d76e83c3a5278e5cb74bd2c195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