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促就业惠民生 圆梦新时代——2020年甘肃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碌曲县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7-14 18:41: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12日,由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碌曲县委、县政府主办的 “2020年甘肃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碌曲县专场招聘会”在碌曲县中学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活动以“促就业惠民生,圆梦新时代”为主题,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组织用工企业现场招工。总共有72家省内外企业参会,其中,甘南州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园组织企业51家,提供123个职位5451个岗位,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127人签约。458人达成意向性协议。

甘肃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甘南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孵化)园园区主任祁绪表示,产业园以打造“最权威的求职平台,最安全的劳务市场”为目标,集聚产业、聚集人才、培育市场、孵化企业,为甘南人民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立足于甘南,面向全国各省区,联合政府、园区、高校、协会等机构,全力搭建聚焦甘南人力、服务甘南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大平台,同时欢迎社会大众来产业园创业,为大学生设立了创业专区,免费提供场地,有专门创业导师团队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作者: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