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张世珍在兰州市部分学校调研春季开学情况时强调 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时间:2020-04-21 15:22: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4月20日,副省长张世珍在兰州市部分中小学调研春季开学情况时强调,各级各类学校要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的同时,做细校园内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师生安全健康。

image.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各级各类学校的春季开学时间推迟。随着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全省中学阶段高中、初三学生率先返校复课,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陆续复课。今天,张世珍先后来到兰州市东郊学校、兰州市第十四中学和兰州市静宁路小学,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小学开学准备情况再次进行调研。

 image.png

在察看了上述中小学校的教室、食堂、图书馆、艺术活动室等场所的防控措施、听取了校方汇报后,张世珍指出,要精准摸排清楚师生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按照流程有序科学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包括教室、文体活动室、厕所等校园内的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要优化、细化防控举措;通过多种渠道发出倡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健康。

image.png 

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晓东、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一同调研。   (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