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天水市、麦积区相关领导检查指导麦积区桥南小学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

时间:2020-03-12 19:3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2020年3月11日上午,麦积区疾控中心王永明主任,麦积区教育局防疫督导评估小组(城区组)的各位成员以及天河社区的领导,对麦积区桥南小学(以下称“该校”)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做了联合检查和评估。

 

2020年3月12日上午,天水市教育局王奎副局长一行3人,在麦积区教育局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领导们详细询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预案处置、物资准备等重要事项,实地查看学校隔离室、消杀物资、防疫台账、宣传版面、卫生清理工作等。

为了准确掌握该校师生的异动及健康情况,全体班主任每天摸排和上报本班级师生的信息,为开学前制定预案提供了可靠的基础数据。目前,滞留外地的师生非常少。

  

两天来,天水市、麦积区教育局及其他部门检查组领导对麦积区桥南小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宝贵建议。该校将继续细化和完善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确保师生平安返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