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兰州交通大学学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各项工作

时间:2020-02-08 23:15: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按照甘肃省委和教育厅党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兰州交通大学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协调推进。随着疫情防控形式日趋严峻,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安全保卫工作,联防联控、严密排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保卫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防控预案,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连日来,全处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综合协调、门卫管控、应急机动、后勤保障等四个工作小组分工负责,加强协作。值班人员每天分两次走访门卫防控点,掌握当日防控情况,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门卫执勤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的门卫管控任务,提醒进出校门人员佩戴口罩;对入校人员进行问询、测温;对外地返兰教职工及家属信息进行登记;遇有体温异常人员,及时通知校医院跟进处置;严禁校外人员、车辆进入校园。校园巡逻人员从严管控校内秩序,对校内人员聚集活动,及时制止劝离。同时,后勤保障人员加强与党(校)办、校医院、社区等单位的沟通,积极开拓渠道,努力筹集防控物资,目前,筹集到的口罩、酒精、护目镜等物资已全部配发工作人员。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斗争,保卫处将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令,确保关键时刻豁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战得胜,为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文/林溪 图/张磊 来源/保卫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